David Chao

David Chao

行銷工具

全面監控競爭對手 Facebook 動態的好幫手 – Hyper Alerts

2014/05/06

相信大家都知道瞭解競爭對手的重要性!正所謂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在這個網路社群當紅的世界,要怎麼關注我們競爭對手在社群上的一舉一動呢?總不可能每天都去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上面逛吧,相信這種曠日廢時的笨方法不會是你的選擇,現在 Dr.MKT 就要推薦你一個免費的好用工具 Hyper Alerts

Hyper Alerts 到底能幫助我們什麼呢?簡單說明就是每天把你關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貼文、回應 整理好 Email 給你,保證不再錯過你競爭對手的一舉一動,像 Hyper Alerts 這樣佛心來的服務真的不多見,大家可要好好把握!

 

Hyper Alerts 網址:http://www.hyperalerts.no/

 

步驟 1 :在首頁點選 Facebook Connect 經過授權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新增資料!

HP01

步驟 2 :將我們要監控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網址貼上,我們以 HTC Tawan 來舉例,貼上網址後會出現在下方的框框中。

HP02

步驟 3 :新增成功後可以編輯一些細項,多久要接收一次報告、管理員發的還是粉絲發的、發文跟回應是否都要接收都可以調整,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即時接收訊息或是接收 Private Message 都必須有粉絲專頁的管理員權限喔!

HP03

步驟 4 :新增完畢,最後記得去 Setting 中把時區設定成正確的喔!

HP04

步驟 5 :去設定的信箱收信吧,收到的信就像下圖。

2014-5-7 上午 10-22-42

國外做 Social Monitor 的廠商不在少數,很多功能也非常強大,但是費用通常也不便宜,如果我們只是要關注競爭對手的動態,Hyper Alerts 真的是非常適合的選擇,除了 Facebook 外 Hyper Alerts 還可以監控 Twitter 但因為目前台灣公司使用不多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,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試試看喔!

趙大衛
貫徹死了都要創業為信念,卻差一點讓口號變成事實! 目前正在進行第一次修養,請多多支持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