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Chao

David Chao

案例分享

Facebook 承認:粉絲專頁的自然曝光將持續下降

2013/12/09

你有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嗎?最近有感覺到發文後左下角的 XXX 人看到這則貼文的數字有越來越少的感覺嗎?

DrMKT 的某個認真經營粉絲專頁的客戶,在10月份發文平均都有 4,000 ~ 10,000 看到,但 12 月份卻平均下降到 2,000 左右,讓這位客戶實在是叫苦連天!

2013-12-9 下午 08-08-39

12/6 號由 Search Engine Watch 發佈的這篇文章提到 Facebook 承認:粉絲專頁的自然曝光將持續下降,也就是說 2,000 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再下降,不論這是否會成真,靠粉絲人數來加強曝光的方式會越來越困難,Facebook 也承認各位商業用戶必須付費來取得更多的曝光數,其實這也是必然的發展,Facebook 希望每個使用者都能在動態消息上看到更多他們感興趣的文章,而不是充斥著粉絲專頁發出來的促銷文。

不過好好經營粉絲還是能為你的公司或是產品帶來莫大的好處,畢竟 Facebook 粉絲專頁除了廣告以外還有品牌與客戶經營的效果喔!用心的經營品牌與粉絲間的互動,還是會有很好的收穫!

原文出處:Facebook Admits: Expect Organic Reach for Pages to Continue Declining

趙大衛
貫徹死了都要創業為信念,卻差一點讓口號變成事實! 目前正在進行第一次修養,請多多支持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