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Chao

David Chao

#
生活

[讀書心得] 量子習慣 結語

2019/08/02

量子習慣是一本很不錯的書,作者提供了很多淺顯易懂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逐漸的養成良好習慣,尤其是身份認同這個觀念,大大的改變了我原本的想法,以前我也是會設定一些目標,然後用毅力來鼓勵自己去完成,或是用一些未來的獎勵,結果當然都是放棄居多。

 

負面能量環繞

有的時候我甚至也會懷疑自己,這麼沒有毅力該怎麼辦呢?久而久之容易產生很多負面的想法,會認為自己是個沒用的人,不會成功,當設定了目標又很容易放棄,反正就是個沒用的人。

 

不放棄的心

但還好的是我三不五時就會清醒一下,每當我清醒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要正面,不可以放棄,要積極改變,剛好某次我清醒的時候呢想說來看看書好了,所以就買了量子習慣,如前面所說,書中有很多好用的方式來協助我們養成有效的習慣,把失敗的習慣漸漸剃除,到目前為止我大概都持續了快兩個月,雖然不是很久的時間,但在執行我的習慣時已經不會感到痛苦,所以持續變成很正常的事情。

最後還是要說,永遠不要放棄,只要你有想改變的心,就算量子習慣不適合你,你也會找到自己的量子習慣!

趙大衛
貫徹死了都要創業為信念,卻差一點讓口號變成事實! 目前正在進行第一次修養,請多多支持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