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Chao

David Chao

#
資訊

[開箱] 走大運抽來的G-CUBE 第二代重低音立體聲耳機 安心亞戴的那款!

2012/07/20

 

先看看,安心亞耶!!!!!

clip_image002

小弟平常是不太戴耳機的,所以這必定是篇不專業的開箱文,請各位耳機先進多包涵

話說小弟我平時閒來無事就會在Facebook或是一些好康網站點點讚、抽抽獎,

沒想到這次還真讓我走大運了,而且獎品也還不錯,最近剛換工作,辦公室吵得要命,所以真的是想什麼來什麼,本來就想買耳機來抵擋辦公室惱人的電話噪音!

跟G-CUBE公司連絡後,因為彼此的公司很近都在內湖,所以我就利用午休直接到現場領獎啦,這段照片就不PO了免得鬼月快到了嚇到大家,真有興趣的話他們粉絲團上好像有貼…..

先來看看提袋,黑色包裝配紅色提繩,感覺還蠻有神祕感的!( 不好意思地磚很醜…… )clip_image004

接下來是外包裝,外包裝的材質蠻特別的,黑色的部分感覺有點像是絨布,摸上去還有殘留指紋的感覺!

clip_image006

clip_image008

背面的說明

clip_image010

重低音款喔!

clip_image012

廬山真面目出來啦!我好喜歡Logo的設計喔!( 不好意思地磚很醜…… )

clip_image014

感覺被塗鴉過的G,真的蠻有FU的說!

clip_image016

附贈的絨布套,也是只有Logo的簡潔風格!

clip_image018

放在絨布上拍一張!

clip_image020

頭墊上方紅黑配的Logo

clip_image022

展開後手持的樣子,可以想像衣服搭的好的話真的很有型!

clip_image024

配件大集合,其實也沒什麼配件,果然是簡潔到底!( 不好意思地磚很醜…… )

clip_image026

試聽感想:小弟平常就喜歡聽一些低音比較強的歌曲,這次我自己是用Maroon 5 的 One More Night、Payphone、Moves Like Jagger等歌曲 ( 來源是Ezpeer,音質普普通通 ),等歌來做試聽,有跟朋友借了鐵三角的WS-70,來做一個比較,我還是比較喜歡G-CUBE這款,重低音的效果比WS-70好多了( 我朋友說WS-70是重低音款,但又說鐵三角的強項不是重低音….. ),而且聲音感覺比較近,臨場感很強,但是音量大的時候高音的部分就不夠細膩,而且感覺背景會有些噪音,當然音效卡跟MP3多少也有些影響吧!

最後的重點是,我太愛它的外觀了,這樣我坐捷運的時後就真的會很愛戴!

特別加贈!咱還有特別的福利,官網跟粉絲團常常在辦活動,所以會看到一堆正妹,其他的自己去找囉,另外可能因為是新來台灣,代理商很積極的在辦一些活動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加抽獎,只要你去找一間很吵的辦公室,應該就會抽到你囉!!!!!

clip_image028

* 邊寫才發現…..配件漏了轉接頭…..底下、被遺棄的轉接頭…..

2012-07-20 09.51.20

趙大衛
貫徹死了都要創業為信念,卻差一點讓口號變成事實! 目前正在進行第一次修養,請多多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