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Chao

David Chao

#
資訊

想成為 InfoGraphic 高手嗎?10個訊息圖創造工具!

2012/08/26

infography

有沒有發現在看高手的 Blog 的時候越來越多的 Infographic 圖,每一張都顯得漂亮又專業,重點更是一目瞭然!

是想在開會的時候把落落長的數據整理成一張專業的 Infographic ,感覺是不是升職加薪離你越來越近了,

你也想做出一張自己的 Infographic 嗎?看過來、10個訊息圖創造工具,馬上創造屬於你的 Infographic 。

還不知道什麼是 Infographic 嗎?Infographic 字面上來說就是 Infomation ( 資訊 ) + Graphic ( 圖形 ) 兩個字的組合,

簡單來說就是用圖形化的方式表達你想傳遞的資訊,除了容易理解、專業更增添了趣味性,以下10各網站或軟體,

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的 Infographic 喔!

 

1. Easel.Ly ( 推薦可以先試試看 )

easel

 

2. Infogr.Am ( 推薦可以先試試看 )

train

 

3. Visual.Ly

Print

 

4. StatSilk

Interactive-USA-map

 

5. Vizualize.Me

vizualize

 

6. Gliffy

technical_example

 

7. ICharts

icharts

 

8. Dipity

Dipity

 

9. ChartsBin

chartsbin

 

10. Photo Stats

Photo-Stats

 

以上有 Web 版、電腦版、APP版、免費的、付費的,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啦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!

原文網址:http://smashinghub.com/creating-infographics.htm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ucassevilla/5415721182/

趙大衛
貫徹死了都要創業為信念,卻差一點讓口號變成事實! 目前正在進行第一次修養,請多多支持。